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秋季运动会
撰写时间:2017年11月27日

  11月23日,我院2017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在高新校区操场举行。院领导范晓伟、陈学军、杜战儒、黎明、王向军、贾小平、汤长青,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副院长、副书记杜战儒主持开幕式。

  

  图片1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学院国旗护卫队、校旗队、裁判员代表队、及各系部运动员代表队穿着整齐、精神饱满、口号嘹亮,踏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对学院的美好祝福。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院长陈学军致开幕词。他说,举办秋季运动会,是我院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落实阳光体育活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全院学生精神面貌、道德品质、身体素质、体育竞技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对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继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充分展示出我院体育健儿的竞技水平。希望全体裁判员客观公正,严守规程,公正裁决;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安全;全体学生遵规守纪,文明观赛,维护赛场秩序。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本次运动会开成一个团结拼搏的盛会、共同进步的盛会。

  运动员代表王鹏、裁判员代表王刚分别进行了庄严宣誓。

  党委书记范晓伟宣布运动会开幕。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本次运动会规模大、项目多,赛事活动集中,共有1000余名学生参加了20个项目的竞技比赛。全体裁判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认真履行职责,全体运动员积极发扬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各项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场观众组织有序,热情高涨,活跃了赛场气氛,激发了参赛队员斗志,有力地提升了各系部学生的凝聚力,丰富了我院文体生活。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彰显了济职学子的青春风采。

  

  图片12

  

  图片13

  

  图片14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王亚晨、袁海龙、陈淑霞、王大虎等20位同学获得了优秀运动员称号,医学护理系等6个部门获得团体前六名,人文管理系等6个系部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医学护理系等6个系部优秀组织奖。

  院领导杜战儒、郝小会、黎明、王向军、汤长青等分别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副书记、副院长杜战儒致闭幕词。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运动会顺利举行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运动会结束后,有关部门要积极组建体育运动队,刻苦训练,提高竞技水平,在省市级运动会上再创佳绩,争得荣誉。同时,也希望广大同学以运动会为契机,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加强锻炼,增强体魄,真正成为社会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要把运动会上表现出的奋勇争先、团结拼搏精神发扬光大,在平时的学习中,勤学敏思,学好知识,增强技能,成就出彩人生。最后,杜战儒宣布,济源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秋季运动会闭幕。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大道88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