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十七届春季田径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隆重开幕
撰写时间:2018年04月19日

  4月19日,我院第十七届春季田径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式在高新校区操场举行。院党委书记范晓伟、院长陈学军及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及学生参加了开幕式。范晓伟宣布运动会开幕。副书记、副院长杜战儒主持开幕式。

  

  图片1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学院国旗护卫队、彩旗队、志愿者代表队、裁判员代表队、教职工代表队及各系部运动员代表队精神饱满、口号嘹亮,踏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进入田径场走过主席台,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在开幕式上宣誓。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院长陈学军致开幕辞。他对运动会的隆重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向积极参加本届运动会的运动员,以及全体教练员、裁判员表示亲切的问候。他说,学院始终把体育教育作为增强师生体质、锻炼师生意志的重要载体,持续加大资金投入,完善体育设施和竞赛奖励机制,加强体育文化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学院还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让“每天运动1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深入人心,付诸实践。他希望,全院上下要形成热爱运动、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将不断进取、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转化为建设国家级优质高职院校的强大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迈向“更快、更高、更强”的新境界,早日实现创建高水平全国知名高职院校的奋斗目标。最后,他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第十七届春季田径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36个项目,参与师生达1000余人。在接下来的2天里,运动员将要进行跨栏、跳远、男女混合接力、100米跳

绳跑等项目的角逐。

                                                             

图片7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大道88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