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首次参加全国性武术比赛 获得一金两银的好成绩
撰写时间:2023年10月27日

近日,2023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甲组、乙组)在天津市武清区体育中心举行。这是我校首次参加全国性武术比赛,荣获一金两银,第四、五、七名各一的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设甲A组、甲B组、乙组,全国共184所高等院校约1300余名学生运动员参赛,参赛学校、人数和竞争难度创历史新高。我校高乘2201 班许雅欣获得女子乙组少林拳金牌、女子乙组单器械(枪术、棍术)银牌,空乘2301黄帅蒲获得男子乙组单器械(大刀、朴刀)银牌、男子乙组形意拳第五名的成绩,空乘2201班黄世杰获得男子乙组形意拳第四名,男子乙组少林拳第七名的成绩。

为备战此次比赛,牛锋雷教练精心挑选7名队员,利用课余时间和周末进行长期训练,并经过7月份的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武术比赛的锤炼,最终挑选3名优秀选手参加国赛。在国赛前一个月集训期间,大家牺牲周末、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全天候训练,为取得良好成绩打下基础。

此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增强了我校武术队信心,而且为我校各项体育项目参加更高级别的比赛增强了信心,争取在2024年的各项比赛中取得新的突破。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大道88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