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河南省第十五届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获得佳绩
撰写时间:2019年05月21日

  2019年5月12至5月19日,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五届乒乓球锦标赛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分为本科组和专科组,共设团体、双打、单打三个项目,经过七天的激励竞争,我院乒乓球代表队在21个专科院校中过关斩将、脱颖而出,最终取得男子团体亚军,男子双打第五名的好成绩。

                     

  近年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乒乓球的发展,先后举行校级学生乒乓球比赛,从中选拔优秀运动员为此次比赛备战。我院乒乓球队员认真刻苦、勤于奋进,在不影响正常课程进度的情况下通过每天利用课余时间积极训练。在训练过程中,教练员科学严谨的对学生进行系统专业的训练。在赛场上,我院代表队展现出良好的体育精神,领先不骄、落后不馁,每球必争、永不言弃,队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赢得兄弟院校和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大道88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