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奋战 续写辉煌——我院田径队在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撰写时间:2018年07月23日

  7月14日—20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暨河南省第二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郑州大学举行,我院田径队在比赛中获得专科甲组男子团体总分第四名、专科甲组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继我院健美操队在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健美操比赛中取得第一名后,我院田径运动员再创辉煌。

  

  图片1

  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暨河南省第二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全省98所高校、2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院派出了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杜战儒为团长,体育部副主任李金钟为领队,体育部教师王强、董红卫为教练,12名学生为队员的代表团。比赛中,我院选手不畏强敌、奋勇拼搏,电气工程系学生王鹏获得400米冠军,医疗护理系学生陈淑霞获得5000米冠军,电气工程系学生王鹏、解永举、机电工程系学生袁佳峰、人文管理系学生商海杰获得4*400米亚军。本次比赛,有运动员意外生病,在对比赛非常不利的情况下,我院代表队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取得了专科甲组男子团体总分第四名,专科甲组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大道88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