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两学一做”党课
撰写时间:2016年06月23日

  6月23日下午,体育部全党员在张有智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又进行主题为《以知促行,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张有智在党课教学活动中联系体育部党员干部实际,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学党章遵党章,促进党员讲政治,有信念;二是学党规明标准,促进党员讲规矩、有纪律;三是学思想正身心,促进党员讲道德、有品行;四是学理论重实践,促进党员讲奉献,有作为。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要着眼于党和国家事业的新要求,抓住此次“两学一做”活动契机,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让我们扎扎实实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从严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党员队伍,为建设全国知名高职院校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大道88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