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关爱帮扶对象
撰写时间:2019年04月10日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此次活动将“党员活动日”和扶贫帮困工作有机结合,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真正让党员在扶贫工作中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拉近了党员和困难群众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环境,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大家庭的温暖。

                        

       张有智书记在活动中表示: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是党和政府始终追求的奋斗目标。扶贫帮困也是每名党员干部应有的担当。党员干部,作为社会主义建设的中坚力量,应自觉把“扶贫帮困”的重担扛在肩上,切实为消灭贫困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基层党组织是党开展各项工作的坚实基础和有力保障,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把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出来,提高凝聚力和影响力,发扬扶贫济困等传统美德,争取早日带领帮扶家庭实现共同富裕4月4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张有智的带领下,赶往支部帮扶对象柳玉沟村郑小闷家中,带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组织同志们为郑家彻底打扫清理卫生死角,为这个贫困的家庭送去了全体党员的关心和爱心。之后支部全体人员前往了柳玉沟村委会开展了维护公共卫生等志愿活动,并与我院驻村干部刘国宣同志进行了扶贫帮困工作的商讨,共同谋划了利于长期发展,从根本上解决的困难的方法,切实解决贫困户实际问题。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大道88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