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撰写时间:2019年12月10日

  按照示范区党工委和院党委的安排部署,12月5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张有智同志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秘书张杰同志列席会议。

  

  图片1

  支部书记张有智同志首先汇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为了能够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院和个人实际情况,按照“四个对照”的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产生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接下来张有智同志首先作了检视剖析汇报,全体党员同志逐一发表意见并表态。随后,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大家态度认真严谨,认真检视问题,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锐利武器,查摆问题客观,剖析根源深刻,开展批评坦诚相见,也明确了问题整改方向。全体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时时处处讲政治,坚持在政治上检视把握锻造自己,坚持在思想上剖析改造净化自己,坚持在实践上磨炼提升完善自己,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张杰同志最后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她认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突出,进展顺利,成效凸显,体现了示范区和院党委的要求,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支部书记很好地发挥了第一责任人的示范带动和把关作用,会议准备充分,坚持问题导向,检视问题全面,剖析问题透彻,体现自我革命精神,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整改措施具体可行,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大道88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