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撰写时间:2024年01月26日

1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校领导和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四战主持会议。

  

学生处等6个职能部门和建筑工程学院等5个二级学院的负责人就自己分管领域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校领导就自己分管领域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要求,校长王磊就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会议指出,岁末年初是安全事件易发、多发时期,各部门要加大安全宣传和教育力度,站在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做好各项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按照安全工作“三管三必须”和“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做到纵横交错、点面结合,不留死角、全面覆盖。针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建立台账,抓紧制定具体工作方案,不断完善工作举措,确保安全隐患在规定时限得到解决。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工作要求,时刻保持红线意识,增强底线思维,树立大安全观的发展理念,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