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管理系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撰写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2月7日,人文管理系30名志愿服务者来到济源老来乐老年公寓沁园服务点开展志愿服务,为老人送去关爱和温暖。

早上八点半,志愿者们怀着满腔热情走进了老年公寓,亲切地与老人们聊天,不一会志愿者和老人们就谈笑风生。随后,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清扫老年公寓的门窗,为老人们改善生活环境。十时许,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一场小型演出,表演了舞蹈、朗诵、小品、歌曲等节目,有些老人主动上台与志愿者们合唱,整个老年公寓欢声笑语,热情满满。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感触很深,他们感慨要懂得尊敬长辈,体谅父母,多与他们沟通,更要关心老人,多加陪伴。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也呼吁更多人来关注老年人这个群体。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