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专业特长 争当志愿服务者——艺术设计系举办书法培训志愿服务活动
撰写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2月5日,艺术设计系组织志愿者走进济源市北海路小学五年级写字课堂,辅导小学生书写硬笔字,有效服务该校组织的小学生校内硬笔书法考级培训工作。

志愿者们进行了认真充分的准备工作。活动中,他们通过板书重点端正学生的坐姿和执笔方法,使学生了解基本笔画点的特点和运笔方法,了解汉字结构,尽量达到将字写的端正、整齐、美观的要求。在学生练写的过程中,志愿者们进行了巡视指导,及时发现书写中存在的问题并给予纠正,尽量照顾到每一个学生。北海路小学对我院的志愿服务活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美。

艺术设计系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学生管理实际,始终把育人放在首位,鼓励学生利用业余时间发挥专业特长,争当志愿服务者。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