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总支第四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撰写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2月4日下午,机关总支第四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院党委书记陈学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在会上进行了自我剖析发言,就提升师生服务意识、落实立德树人、提升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提升师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他激励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务实重干、勇于担当为建设高水平全国知名高职院校努力奋斗。与会党员深受鼓舞,踊跃发言,积极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

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坦诚查摆自身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党员之间开展了深入互评,一致表示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持续自觉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团结协作、克难攻坚,围绕学院“强专、扩本、提质、创优”的办学方针,在各自的岗位上开拓创新,履职尽责,争做贡献。

督导组张明伟老师肯定了会议的部署和实施扎实有效。支部书记周林海希望全体党员应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一以贯之,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以回应师生关切为切入点,精心做好学院发展的保障服务工作。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