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守住养老钱 幸福享晚年”防诈骗宣传志愿活动
撰写时间:2023年10月24日

10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E公益青年志愿者组织开展“守住养老钱 幸福享晚年”防诈骗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倡导爱老助老新风尚,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等方式向老年群体介绍识骗、防骗技巧,以真实典型的诈骗案例与通俗易懂的方式向他们揭露各类新型诈骗方法,提醒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不要轻信保健品等推销以及所谓“专家”的建议,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提高警惕意识。

志愿者们还倡导广大青年人多与父母交流、沟通,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心理状态,关注老人财务状况等,帮助他们防骗识骗,共同提高老年人法律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营造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的良好社会环境。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