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情暖金秋、爱在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撰写时间:2023年10月24日

10月23日,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志愿者们深入济源老来乐养老院开展“情暖金秋、爱在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师生志愿者们亲切地与老人交谈,送上节日祝福和节日礼物——以重阳节为主题、亲手用黏土制作的手工艺品以及书法作品,为老人们讲解和示范八段锦健身气功,深受老人们喜欢。接下来,师生志愿者们把自己的工艺作品和书法作品布置到活动室和住所内,营造丰富的生活娱乐氛围,最后志愿者们拿着扫帚、抹布、撮箕等卫生工具,开展打扫卫生,使养老院的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展现了大学生对老人关爱,丰富老人生活,促使同学们在生活中践行传播“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观念同时对传统节日风俗传承、中华传统美德教育也有重要意义。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