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红马甲志愿服务队开展“书法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撰写时间:2023年11月15日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11月14日下午,青春红马甲志愿服务队在承留镇实验小学开展“翰墨飘香 薪火相承”书法进校园活动。济源市青联副秘书长、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青年书法家协会秘书长杨烈锋,济源市美协副秘书长、青年书协副秘书长、国美艺术学校校长李鹏,济源市书法家协会理事、济源市书法家协会支部书记牛文奎参加活动。

各位书法家铺纸、蘸墨、挥毫,行云流水的进行创作,现场气氛浓郁,墨香四溢,一幅幅遒劲有力、气韵生动的书法作品,让师生感受到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书法家们为学生们现场授课,详细讲解中国书法的艺术美和意韵美,激发学生们对汉字、书法的热爱。最后,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一起向承留镇实验小学复兴少年宫捐赠了书法学习用品。

此次书法进校园活动,让师生们零距离感受了书法艺术之美,引导学生深入了解中华传统书法文化,激发了大家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之情。下一步,青春红马甲志愿服务队将结合学校少年宫实情和未来发展需要开展更多的实事求是、谋求长远而优质发展的志愿服务活动。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