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全国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第六届一次理事长会议
撰写时间:2018年01月09日

2018年1月5日—7日,由全国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主办、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全国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第六届一次理事长会议在八朝古都开封召开。来自全国13个省份20多所高职院校的30余名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克服了天降大雪、空地交通受阻等种种困难,齐聚中原腹地参加了会议。我院科技处处长、学报编辑部主任白世星等参加了会议。

大会现场

大会根据目前的形势和任务,对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酝酿沟通,为召开全国高职高专会员代表大会做充分准备。一是讨论修订了《全国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章程》,二是成立学术工作委员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等工作委员会,三是酝酿讨论了全国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第六届理事、常务理事名单,四是讨论学报评奖、会费收取等具体工作,五是讨论提出了2018年研究会的工作安排。

颁发聘书

大会向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我院学报编辑部主任白世星受聘为副秘书长。这是我院学报首次在全国学报组织中担任职务,提高了我院学报的影响力,为学报的快速发展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白世星与陈浩元

研究会还特别邀请中国高校自然科学学报研究会名誉理事长,中国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副理事长、北京师范大学学报编委会副主任陈浩元先生前来参会指导工作。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