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全国高职高专学报编辑出版工作评比中获得两项殊荣
撰写时间:2018年05月26日

日前,从全国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2018年年会上获悉,在2013-2017年全国高职高专期刊“励耘奖”评比中,陈学军院长作为学报主编荣获了“突出贡献奖”,学报编辑任联齐获“编辑标兵奖”。

突出贡献奖

编辑标兵奖


全国高职高专期刊“励耘奖”是全国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针对高职高专期刊设置的最高奖项,每5年评选一次。“突出贡献奖”主要奖励在期刊出版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编辑部负责人、主编、副主编,“编辑标兵奖”主要奖励在期刊出版工作中表现优秀的编辑人员。本次共评出个人奖项50余项。我院获得的这两个奖项是对学报工作的肯定,标志着我院学报编辑出版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