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四战、李国锋等校领导带队开展疫情防控校园巡查
撰写时间:2022年05月12日 作者:

5月11日下午,党委书记王四战、校长李国锋带队分别到沁园校区和高新校区进行疫情防控校园巡察。副书记王向军、副院长叶贵强,党政办、保卫处、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后勤服务处,以及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参与巡察。

  

  

  

  

王四战、李国锋沿着校园围墙进行了认真巡查,并与学生干部和志愿者进行交流。他们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示范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完善学校、院系、班级、宿舍四级网格管理,压实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强疫情形势宣传和思想教育,引导学生遵守校规校纪和防疫政策。要加强人防、技防、物防力度,完善加固校园围墙和监控设施,严把校门关和围墙关。要建立巡查机制,校领导带头,组织党员干部、院系班子、学生干部、志愿者组成巡查队,分区分段分时进行校园巡查,学工队伍进宿舍,24小时值班,不留死角,不留空档。要树立“坚持就是胜利”思想,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心,师生同心克服一切困难,确保校园安全和学生健康。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