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四战、李国锋等校领导深入班级开展成长导师工程工作
撰写时间:2022年05月10日 作者:

5月9日,党委书记王四战、校长李国锋带头深入系部班级,倾听学生诉求,关心关注学生思想、心理、学习、生活等实际问题,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

  

晚上7点,王四战、李国锋分别到机电工程学院机制(本)2002班、医学护理学院护理2127班,带头落实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担任学生成长导师制度。他们和同学们交流互动,了解同学们的诉求和建议,说明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勉励同学们和学校一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战胜疫情;嘱托大家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做一个高素质技能技术人才,为社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纷纷表示,书记、校长的话对自己的学业和生活有很大的启示,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会谨记导师的谆谆教诲,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更加努力学习,日后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党委副书记王向军到建筑工程学院对接成长导师带班活动

    

副校长叶贵强到汽车工程学院讲解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

  

纪委书记李忠兴到经济管理学院参与主题班会

  

党委委员赵艳到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宿舍与学生交流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学校“能力作风年”建设和“党群连心”工程,扎实推进学院“新愚公成长工程”,构建三全育人教育格局,学校开展科级以上干部担任学生成长导师活动。据悉,本次活动共有127名领导干部深入班级,围绕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党团活动、学业与就业指导、心理健康和安全教育、问题与困难学生帮扶等方面开展指导。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