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教育部授牌“2019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
撰写时间:2019年11月26日 作者:

11月22日,教育部在上海召开2019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总结交流会。总结2019年度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总结宣传工作,表彰50所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我院副院长徐智深参加会议,并代表学院接受教育部授予的“2019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牌匾。

今年1月,教育部启动了2019年度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总结宣传工作,经过推荐申报、专家初选、社会调查和实地调研等环节,最终确定50所高校入围2019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其中部属高校8所,省属本科高校31所,高职高专院校11所。我院是河南省唯一入选的高职高专院校。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将创新创业教育作为学院特色亮点工作进行重点打造。学院先后荣获了河南省普通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学校、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河南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等所有创新创业类荣誉称号。

学院将以此次入选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为契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继续深化产教融合,与社会共同搭建创新创业实践平台,促进产学研用协同发展,发挥全国双创教育示范效应。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