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在我院召开新校区建设项目推进会
撰写时间:2020年04月15日 作者:

4月14日下午,济源示范区在我院召开新校区建设项目推进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卫祥玉,示范区财政金融局、发展改革和统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投资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陈学军,院长李国锋,副书记、副院长徐智深,副院长王向军参加会议。会议由卫祥玉主持。

学院对新校区建设近期开展工作情况和新校区规划及建设方案进行了汇报,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财政金融局、发展改革和统计局、投资集团分别对项目规划用地、项目立项、项目建设融资方式等进行了汇报。

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卫祥玉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在规划设计规模上要有发展的眼光、要适度超前。二是融资方式要统筹考虑校企合作办学模式,争取企业捐助、共建。三是建筑设计风格要与济源文化、历史紧密结合,体现中国元素。四是技术学院与示范区相关单位充分沟通,尽快形成项目建设方案。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