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白银城投资客商到我院参观考察
撰写时间:2020年04月14日 作者:

4月13日,中国白银城投资客商广州山立珠宝首饰有限公司集团副总吕茂春一行3人到我院参观考察。济源市工科委副主任许杰,白银城领导小组招商部李大军,学院副院长郝小会,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郝小会代表学院向吕茂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理念,充分肯定了白银城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并就校企间深入合作做出了详细的规划。随后,到访客人一行参观了经济管理系、艺术设计系、机电工程系的实训室和校办工厂实训基地,各系部负责人就实训室的设备组成、课程设置以及学生规模做了详细介绍,参观考察人员对我院的硬件设施给予充分的肯定。

中国白银城是2020年示范区产业转型十大工程项目之一,也是有色金属产业转型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我院作为该项目的重要合作单位,双方将秉持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一方面加强校政企三方的深度合作,加快我院人才培训中心和混合所有制产业学院建设,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另一方面,我院将根据白银城发展要求,提供人才保障,有效解决白银城入驻企业用工短缺问题,促进白银城更好更快发展。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