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撰写时间:2020年04月10日 作者:

4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就学生返校错峰就餐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院长李国锋主持,副院长郝小会、王向军、汤长青及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学生返校错峰上课、错峰就餐工作方案及存在问题,大家围绕学生返校上课安排、分批就餐时间、宿舍联防联控等问题展开讨论。院长李国锋指出,要充分认识师生开学返校面临的风险挑战,学生返校工作一定要坚持错峰入校原则,组织学生分批次有序报到;学生处要进一步完善网格化管理,切实掌握学生返校前14天的健康状况,并确保开学后学生错峰上课、错峰就餐等工作的有序进行;教务处要提前做好错峰上课教学安排;后勤要做好充足的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的储备工作;相关方案形成定稿后,尽快提交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定。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