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撰写时间:2020年05月22日 作者:

  

5月22日上午,学院召开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就疫情防控、学院重点工作、巡察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学军主持。

  

陈学军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国外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疫情反弹风险依然存在。近期,各大高校陆续开学,我院第一批学生已于5月17日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和后续工作任务艰巨而繁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切实增强紧迫感与责任感,进一步完善联防联控机制,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特殊时期要坚持疫情防控与学院发展并重,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围绕学院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创新创效。三是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学院重点工作圆满完成。

李国锋对学院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要求,一要认真做好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5月17日学院第一批学生返校复学以来,教育教学活动顺利开展、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仍不能掉以轻心,各教学系部要按照“一系一策”的原则,科学制定第二批学生错峰返校方案,各工作专班、相关部门要加强联防联控,坚决不让病毒进校园。二要扎实推进学院重点工作。招生工作、新校区建设、非学历教育、产教融合、放管服改革都是学院当前面临的重要课题,要认清形势、抓住关键,强力推进,确保今年学院重点工作顺利完成。三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示范区党工委第十轮巡察工作组将在下周进校,巡察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和纪律性都很强的工作,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严守纪律,一切服从巡察工作需要,确保巡察工作有序开展。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