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协调会
撰写时间:2020年06月15日 作者: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返校工作稳定有序,6月15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协调会。副院长郝小会、王向军,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财务处、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图书馆、保卫处、学生处负责人,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

   

学生处解读了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重点对毕业生返校工作日程安排、职能部门任务分解、毕业手续办理等内容进行了说明。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就毕业生疫情防控、党团组织关系转接、毕业资格审查、就业、费用结算、图书归还、校园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郝小会要求,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要充分认识到疫情影响下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重要性,以生为本,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确保所有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要格外重视2020届专升本考试学生的组织服务工作,做好考生健康监测和疫情排查工作;要细致安排毕业生返校工作,各部门要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和部署,细化工作方案,相互协调配合,热情周到服务学生。

王向军指出,毕业生离校工作事关学生的切身利益,各部门要准确把握疫情形势变化,切不可有丝毫麻痹大意和懈怠;要充分认识毕业生返校工作的变化,加强沟通协调;扎实做好专升本考生考试组织服务工作;要高度重视毕业生信息安全及保密工作;要严肃工作纪律,坚持廉洁自律;强化责任意识,梳理细化各环节工作,确保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平稳安全有序。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