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陈学军调研柳玉沟扶贫工作
撰写时间:2020年10月20日 作者:

10月16日,党委书记陈学军到坡头镇柳玉沟村调研我院扶贫工作,并举行驻村扶贫干部轮换交接仪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智深陪同调研,坡头镇领导李涛、李浩莅临现场。

徐智深介绍了驻村工作队队长、队员调整情况。赵海亮对3年的扶贫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刘国宣对扶贫的成果和现状做了汇报;李光辉进行了表态发言。村支书薛高领对比了工作队入驻前后村容村貌的巨大变化,对工作队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

坡头镇镇长李涛对学院和工作队的扶贫工作及效果表示肯定,表示镇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柳玉沟村的扶贫工作。

陈学军指出,学院非常重视柳玉沟村的扶贫工作,选派优秀干部驻村扶贫,在经济上给予大力支持,短短几年扶贫工作取得很大成绩,先后获得“济源市十佳帮扶单位”“济源市十佳扶贫消费单位”、济源市“十佳第一书记”“济源市扶贫先进个人”等荣誉。他强调,一要继续发扬愚公精神、济职精神,持续做好扶贫工作;二要严守驻村纪律,坚持五天四夜制度;三要大力推进产业扶贫,因地制宜制定扶贫产业发展规划,发展好现有的油葵种植和深加工项目,充分利用我院的电商平台做好销售,打造品牌,走可持续发展道路。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