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2020年年会暨第九届大学素质教育高层论坛作专题发言
撰写时间:2020年10月21日 作者:

10月15日至17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与河南科技大学联合主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2020年年会暨第九届大学素质教育高层论坛”在河南洛阳隆重召开。年会主题为“素质教育:让未来更美好”。来自200余所高校的600余位书记校长、专家学者、教师学生参加了本次年会。

我院学生处处长李会联在“素质教育与大学生成长”论坛上以《实施“新愚公”成长工程,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为题作了交流发言。发言介绍了学院“新愚公”成长工程的育人理念和实践成果,学院坚持立德树人为本,落实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将“愚公移山精神”“工匠精神”与学生素养教育相融合,全面提升学生思想道德素养、健康生活素养、学习创新素养、职业拓展素养和社会人文素养五大综合素养,培养出了一批批有理想,敢担当,肯吃苦,重实干,会创新的“新愚公”式职业新人。成果汇报获得了在场专家们的一致赞许。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