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同学!” 我院喜迎2020级新生入学
撰写时间:2020年10月12日 作者:

飒爽秋风,梦想起航,又是一年迎新时。10月12日,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20级新生。一大早,莘莘学子怀揣着梦想与憧憬,陆续走进济职大家庭,开启人生梦想的新征途。

院党委书记陈学军深入沁园校区和高新校区新生报到现场、宿舍等地看望新生,了解学生饮食、住宿安排等情况,并叮嘱同学们要做好自我防护,尽快适应新环境,把握好大学时光,拼搏进取、勤勉笃行,不负美好年华。院领导徐智深、郝小会、黎明、王向军陪同。

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让广大新生安全有序报到,学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研究,制定完善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方案。早上7时许,各迎新工作岗位人员就位,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耐心细致地为新生提供一站式服务。大门口,测量体温、验证健康码、行李消毒;咨询处,为新生和家长解惑答疑;“绿色通道”,为学生讲解资助政策;各系部新生接待点,辅导员、专业老师在一线接待新生,为新生提供必要的帮助。此外,学院充分利用自助迎新、数字媒体、网络平台等多种形式,提高了迎新工作效率。

由于疫情原因,新生家长不能随同入校。为了方便学生运送行李,学院特别安排了“行李运送车”来往于入校口和报到地点,为新生提供便利。志愿者们活跃在迎新现场,热情地为新生搬运行李、指引道路、答疑解惑。热情周到的迎新服务以及随处可见的暖心细节,为新生带来了美好的入校体验,也向学弟学妹们展示了良好的济职素质和形象。

新生报到工作完成后,学校将陆续开展一系列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快速熟悉校园环境,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学习信心。他们将秉承“明德 励志 勤勉 精艺”的校训,在济职校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新的人生篇章。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