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期院长李国锋实地查看学院重点维修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撰写时间:2020年10月04日 作者:

10月4日,院长李国锋组织国资处、后勤服务中心、校企合作与就业处等相关部门,深入学生餐厅、大学生扶贫创业园、护理系实地查看维修改造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副院长郝小会、王向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并进行现场办公。

李国锋一行查看了沁园校区两个餐厅的维修改造施工现场,要求施工人员利用假期、加紧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学生餐厅改造项目,为新生开学做好准备。要求餐饮经营者加强就餐氛围建设,注重饭菜质量和特色,为学生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

李国锋深入大学生扶贫创业园,现场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对氛围建设、装修细节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以“简约、大气、实用、便捷”为目标,提升工程品质,做好氛围布置,突出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等特色,打造学院创新创业文化建设新亮点。

随后,李国锋又到高新校区医学护理系实地查看了实训室及氛围建设,详细了解了河南省高职院校康复专业产教融合联盟大会及第二届盟院合作论坛筹备以及新生开学准备工作。他指出,要充分利用盟院合作、产教联盟等平台,吸纳优质教育资源,深化医教融合、产教融合,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打造精品专业、拳头专业,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他要求注重系部文化氛围提升,本着“实用为主、够用为度”的原则,科学合理布局实训室、教学区及办公区。他强调,各部门要加强配合,统筹资源配置,认真研究制定新生开学方案,为2020级新生报到做好充分准备。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