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国锋到医学护理系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撰写时间:2020年12月10日 作者:

12月10日下午,院长李国锋在高新校区为医学护理系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医学护理系师生代表100余人在现场聆听了报告。

李国锋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过程和构成,充分理解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阐释。

  

李国锋围绕“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就高职教育发展现状,结合医学护理系实际,他要求,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教育事业的创新发展要求,抓住历史机遇,立足学院发展,充分利用医学护理系优势,把知名学者专家请进学院,提升教师专业技术能力,加强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