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国锋带队开展放假前校园综合大检查
撰写时间:2021年01月26日 作者:

1月25日,院长李国锋带队开展放假前校园综合大检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智深,副院长郝小会、张大林,党政办、保卫处、学生处、国资处、后勤服务中心、指挥部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

  

  

李国锋一行来到沁园校区3#、4#学生公寓,详细了解宿舍管理情况和留宿学生安置情况,实地查看了馨香园餐厅改造、电力配置工程改造等重点项目的施工进展,认真询问了变压器安装、餐厅改造的具体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保障、衔接等工作,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在高新校区,李国锋一行先后查看了旅游实训中心、文体活动中心、电力配置工程等项目施工现场,要求施工人员利用假期加紧施工,倒排工期,确保工程安全有序推进。

李国锋指出,假期期间,疫情防控仍不能松懈,一是要加强师生的安全教育管理,确保全院师生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二是要注意安全施工,确保开学后学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三是要加强假期及疫情防控期间的值班工作,及时发现和处理校园突发事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