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撰写时间:2021年07月01日 作者: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学院设立13个集中收看点,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盛况。学院党委书记王四战,院长李国锋等班子成员在主会场收看大会直播。

庆祝大会后,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收看大会实况过程中,师生们都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精神振奋、热血沸腾,现场不时爆发阵阵掌声。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意义重大,催人奋进!济职人将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念和信心,扎实工作、砥砺前行,为民族的伟大复兴书写济职人的奋进之笔。

学院将迅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从“学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赓续红色血脉,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