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撰写时间:2021年06月30日 作者:

6月30日,学院在沁园校区实训B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文明处室(系部)、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文明职工和文明教师,为第二批院级“样板党支部”授牌,向第二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颁发证书。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国锋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幕。

党委书记王四战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两优一先”和其他先进集体、优秀个人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为学院发展、党的教育事业做出的优异成绩,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从“回顾党的百年历程,凝聚奋勇前进的磅礴力量”“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提升”“强化党建引领,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深情回顾了我们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史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回顾了建校以来,历届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师生团结协作、克难攻坚,推进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奋斗经历,总结了去年以来学院党委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抗击疫情、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取得的可喜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和任务,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优良传统、担负历史使命,奋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四战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强化党建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业务深度融合,持续推进党建工作“六化”建设;要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育人服务能力,切实做好“三个服务”;要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善用法治思维,锻造一支政治素质高、思想观念新、业务能力精、工作作风实的干部队伍;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实现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化、精细化、常态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打造清廉济职。

李国锋要求,各级党组织、各级领导干部、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学习先进典型,汲取精神力量,凝聚思想共识,形成发展合力,勇于担当、务实苦干,依法履职、守正创新,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智深宣读了党委表彰通报。

先进党组织代表付中联、优秀党员代表郑爱娟、“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杨继朋、文明教师代表钟玲作发言。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