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续做好资助思礼学校相关工作的通知
撰写时间:2014年05月22日 作者:

学院各部门:

按照市文明办[2014]10号文件《关于各级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学校少年宫的通知》安排,我院继续资助建设思礼学校少年宫。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形式

提供一定的物质资助,重点提供师资资助。

二、资助时间

2014年5月至2016年5月。

三、师资资助的具体安排

1、结合实际,每月选派体育、音乐、美术三个专业六名教师到思礼学校支教一次,一般安排在周四下午,每次支教时间为一个半小时。

2、支教人员分别由相关系部确定,每次支教按社会实践课两个课时计入支教教师工作量。

3、每次支教由宣传部派人带队,学院安排车辆集中接送。

四、几点要求

1、结对帮扶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是文明单位应尽的义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支教工作,精心选派人员,并为支教人员提供方便。

2、支教人员一般按学期确定,支教期间非特殊原因不得随意调换。

3、支教人员在支教活动中,要精心准备,认真履责,树立形象,注重效果。

附:2014年度资助活动具体安排

                            

党委宣传(统战)部

                            2014年5月22日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