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举办2019年“榜样的力量”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撰写时间:2019年12月13日 作者:

12月12日晚,电气工程系在沁园校区阶梯B教室举办“榜样的力量”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学生处处长李会联、院团委书记董英明、电气工程系相关负责人,辅导员老师、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李会联致开幕词。他讲到,自我校新愚公成长工程实施以来,各个系部广泛宣传,深入开展,成效显著,涌现出了许多新愚公牌大学生,希望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脚踏实地、久久为功、争做榜样。

此次活动共评选学术科技类、道德文明类、思想引领列、校园文化类、实践服务类5类榜样人物,经过前期初选,共有21名学生进入了决赛。决赛现场,21名参赛选手就自己的经历、感受与在场的观众进行了分享。他们中有荣获国赛第一名的佼佼者,有自立自强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有初有成就的创业者,有优秀的学生干部,有斩获省赛名次的体育爱好者,有热衷表演的舞蹈者,有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等等。他们或激情飞扬,或触景生情,讲述了自己的青春故事,赢得了台下观众们的掌声和认可。最终,根据现场评委打分及现场投票结果,10名学生成功胜出,成为电气工程系2109年度榜样人物。

活动最后,系学工办主任程燕对同学提出了期望,“榜样,就是把平凡做到极致,把细微做到精致,希望更多的学生能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向身边的榜样看齐,把青春活出最美的样子。”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评榜样、树榜样,从而引导更多的学生学榜样、做榜样、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争做新愚公牌大学生。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