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开展清明节“忠诚颂,祭英烈”主题活动
撰写时间:2020年04月05日 作者:

青山埋忠骨,碧水颂英魂。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致敬英雄,缅怀同胞,电气工程系举办清明节“忠诚颂,祭英烈”主题活动。

4日上午,电气学子相聚网络平台,在家中观看直播,深切悼念抗击疫情斗争的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10时这一刻,在响亮的鸣笛声中,全体学生面容凝重、集体庄严低首缅怀。因痛悼、因铭记、因致敬,三分钟默哀,抵过千言万语。

“一场疫情让我们历经了惶恐、镇定、坚强,让我们重新审视了自我,敬畏了生命,感受了同胞的力量和祖国的强大”,“是你们握紧了车票的坚定,去与病魔争抗;是你们咬紧了牙关的艰苦,去与时间和精力较量。华夏儿女的正义在胸膛里激荡;中华民族的善良在红旗下飞扬,向英雄的你们致敬!”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留下感言,致敬英雄。

清明雨落,草长莺飞,生者如斯,唯负重前行,让我们向逆行的英雄致敬,以抗疫英烈为榜样,不负韶华,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国梦增添青春正能量!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