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撰写时间:2020年04月02日 作者:

日前,电气工程系开展了“学雷锋、学模范、志愿帮扶一对一”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发挥广大志愿者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善于作为的模范作用,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

活动中,电气工程系组织全体师生学习全国道德模范孙茂芳的报告《像雷锋那样做人做事,做践行核心价值观的模范》;开展了志愿帮扶“一对一”活动,通过实地走访、电话沟通、视频连线、网络交流等形式,全体教师对身边的困难人群、学困学生开展“生活帮扶、学业辅导、读书交流、心理疏导”等活动;在学生中开展学雷锋网上主题团课活动,开展学雷锋图片、短视频线上征集活动。

  

  团课

活动开始后广大教师结合目前疫情防控期间的实际情况,有的在自己的社区居委会参加防控志愿服务,有的针对网络授课学习困难学生进行一对一帮扶,均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相关服务。

  

  学生志愿者执勤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