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饮黄河水 共护母亲河”—益善爱心超市“河小青”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巡河护河活动
撰写时间:2020年06月05日 作者:

6月3日上午,“同饮黄河水,共护母亲河”沿黄八地“河小青”巡河护河活动启动仪式在坡头镇泰山村举行。团济源示范区委书记杨飞为学院慈善爱心超市“河小青”志愿服务队授旗,学院教师聂群成作为志愿者代表在仪式上发言。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济源示范区团委、济源示范区水利局、济源市坡头镇人民政府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精神内涵的理解,聚焦黄河流域“河小青”骨干培养,激励青年投身黄河流域开展生态保护活动。启动仪式后,青年志愿者学习了由河务局专业人员讲解的水质治理、治水护水、水源保护等相关知识,开展了徒步捡拾垃圾、治水护水等志愿服务活动,把保护黄河行动真正落实在实践上。

  

  

益善爱心超市志愿者服务队是医学护理系的一支优秀志愿服务队,日常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开展生态文明,环境卫生、苇泉河清理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志愿者深刻认识到作为“河小青”要踊跃参与生态文明实践活动,为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展现出当下青年的风采。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