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管理系举办“春风十里 济职等你”主题摄影比赛
撰写时间:2020年05月18日 作者:

日前,“春风十里,济职等你”的摄影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工程造价的王子豪、学前的刘璇、城轨的张雪龙、艺设环艺的王淼森、学前的左静同学获得一等奖。

   

4月22日起,人文管理系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主题为“春风十里,济职等你”的摄影比赛,旨在让同学们发现身边的美好,用镜头记录人间百态、自然风光,定格下最美好的瞬间。截至5月5日,活动共收到来自教育艺术系、建筑工程系、人文管理系、艺术设计系、机电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基础部的82人的403张作品图片。通过网上会议评选,5月18日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五名、二等奖十名、三等奖十五名、优秀奖二十名。

  

此次摄影比赛是全校范围内的一次大型活动,经各系学生会通力合作、积极参与,活动按照计划有条理的进行,并取得了很好的结果。本次活动体现了同学们丰富健康的青春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热情,弘扬了真、善、美,相信有感触的瞬间会成为每一个人永久的回忆。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