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
撰写时间:2020年05月15日 作者:

值母亲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同学们时刻铭记母爱,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向妈妈说声谢谢”的云平台,日前,信息工程系特举办“花开五月天,感恩母亲节”的特别活动。

  

  

此次活动在全系范围内展开,鼓励学生用朴实的语言、动人的细节,记录生活中平凡而闪亮地母爱瞬间。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向母亲道一声感谢和祝福,为母亲做一件力所能及的家务,送母亲一份自制的节日礼物,与母亲合影,搜集一个“我和妈妈的故事”等,同学们可以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将这些精彩瞬间记录下来并上传至网络。活动发布后,同学们纷纷行动,晒出自己和母亲的精彩瞬间,经系团总支层层筛选,将会选择优秀作品在系团总支公众号上进行展示。

  

系部希望借此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母爱的伟大,学会感恩,珍惜亲情,敬畏生命,学会付出和奉献。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