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管理系开展“读好书,好读书”大学生读书比赛活动
撰写时间:2020年05月08日 作者:

为培养学生的阅读习惯,让学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日前,人文管理系开展了“读好书,好读书”大学生读书比赛活动。

所有学生参与了此次读书比赛活动,他们提交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读书体会、读书随笔、好书介绍等作品,还有学生撰写了切合主题的散文和诗歌。经过层层筛选,5名同学获得一等奖,10名同学获得二等奖,1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读书活动举办后,学生纷纷表示,阅读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维;通过撰写读书感悟、随笔及诗歌等作品,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读书的乐趣,更深入感受到阅读魅力。大家表示一定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启自己“读好书,好读书”的读书之路,在书中找到人生方向,解答人生迷惑。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