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开展“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第二届读书节线上系列活动
撰写时间:2020年04月24日 作者:

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3日,电气工程系开展“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第二届线上读书节系列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电气工程系首先发出倡议,呼吁全体师生日诵经典、日忆初心、与书同行、与书为伴,并建议同学们积极开展线上以“今天,你读书了么?”为主题的“课前十分钟”活动”,利用线下时间“阅读一本好书、写下一笔感悟”“诵读一段经典、录制一段视频”“分享一首诗词,吟作一纸美画”。

电气工程系还将持续举办《“书”临其境》配音大赛、《书海拾珍》文案大比拼、《创意书签》趣味设计比赛、《读书打卡月》等系列活动。活动后,电气系将对表现优异的十名同学授予“阅读之星”称号,以此推动全系上下形成爱读书、读好书、会读书的良好风尚,让每一名师生都爱上读书、学会读书,不断提升个综合素养,增强校园人文底蕴。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