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
撰写时间:2020年09月01日 作者:

8月31日下午,学院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传达示范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点位培训及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院创建工作和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年度检查工作。会议由副院长汤长青主持,副院长张大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今年示范区的一项重点工作,学院是实地测评必检点位,各部门要不等不靠,积极行动,严格按照《学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保质保量完成创建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宣传教育,组织全体师生认真学习《济源市民文明手册》,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二是文明出行,做到不逆行、不闯红灯、不乱停乱放、不车窗抛物、不违规带人,树立学院师生良好形象。三是规范校园秩序,各部门和系部要教育广大师生文明言行、文明出行、文明就餐,做到不在公共场合抽烟,不乱扔烟头垃圾,不乱停乱放车辆,要加大对不文明行的曝光力度,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四是保持环境整洁,在全院开展卫生大清理活动,保证设施完好,干净整洁。五是组织好志愿服务活动,要按时间、按工作要求做好文明劝导、捡拾垃圾(烟头)、摆放车辆、文明宣传、清洁小广告等工作,维护志愿者形象。会议强调,所有创建工作任务必须在9月1日前全部完成,以优异成绩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要举一反三,尽职尽责,干好工作,不出问题。三是要切实做好领导和指导,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亲力亲为,看好门,管好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