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护理系开展冬季送温暖物资发放活动
撰写时间:2020年12月14日 作者:

12月10日下午,院长李国锋在高新校区A347给医学护理系省外建档立卡学生代表发放保暖物资,启动了2020年医学护理系冬季送温暖物品发放仪式,来自云南、贵州、重庆和武汉的医学护理系学子与院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

  

物品发放仪式结束后,系领导、系党总支委员和辅导员分别深入高新和沁园校区学生宿舍给系部115名建档立卡学生送上保暖衣。领导和老师们仔细询问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在校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叮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暂时的困难;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科学规划未来的大学生活,认真复习,不断提升实践技能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国家的资助政策。受助学生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珍惜时光,不辜负国家、学校、老师的期望和关爱。

冬季送温暖活动是贯彻落实高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现国家对贫困学子关爱之情的具体体现。学院学生处资助中心设立专项资金,每年会为困难学子采购冬季送温暖物品,各系部会把学院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学生的心坎上。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