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复查迎检工作推进会
撰写时间:2020年11月17日 作者:

11月16日下午,学院在沁园校区召开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复查迎检工作推进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徐智深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文明办通报了我院2020年省级文明校园复查工作安排和工作进展情况,围绕省级文明校园测评指标体系细则、任务分工、材料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结合实际,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徐智深对学院2020年省级文明校园复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说,文明校园复查工作意义重大,时间紧迫,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协作。他强调,一要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强化责任担当,明确任务到人,统筹安排、重点突破、有序推进。二要充分动员广大师生,教育引导师生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文明言行、文明上网,巩固和展现我院文明校园创建成果。三要抓好关键环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创新地开展创建活动,高质量按时完成文明校园复查各项工作,使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