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八届新愚公素养之星评选活动
撰写时间:2021年01月05日 作者:

2020年12月31日,学院第八届“新愚公”素养之星评选会在高新校区K楼报告厅顺利举办。学院副院长王向军、学生处处长李会联、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评选会。

  

经过系部选拔推荐,评审委员会初审,共有20名“新愚公”素养之星候选人参加本次评选会。候选人结合自己的大学经历和心路历程,为师生做了各具特色、精彩绝伦的演讲。自强自立,不畏病痛,用温暖的微笑和不懈的努力去书写闪耀青春的“自强之星”候选人赵倩倩;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做社区抗疫志愿者,两年累计献血达1200毫升,用行动谱写公益篇章的“公益之星”候选人李俊峰;用文艺振奋民族精神,用音乐点亮生命光彩的“才艺之星”候选人曹雨枫;精益求精筑工匠之魂,退役入学永葆军人品质,取得多项国家职业资格中级技能证书的“技能之星”候选人王晨洋……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不懈奋斗的历程、真挚亲切的情感,赢得了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结合候选人演讲、视频展播、PPT展示,评委最终评选出曹雨枫、王田、王晨洋、苏梦瑶、张耀江、辛政、李天鑫、杨玉娇、孙倩倩、刘莹莹等10人荣获学院第八届“新愚公”素养之星。  

王向军、李会联为获奖者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新愚公”素养之星评选活动是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特色品牌,评选共设文明之星、学习之星、创新之星、服务之星、技能之星、自强之星、诚信之星、体育之星、公益之星、才艺之星等十项类别。活动形式创新、覆盖范围广,影响面大,“新愚公”素养之星身上体现的“信念坚定、勇于担当,热心公益、无私奉献,开拓创新,敢为人先”等优秀品质,为广大济职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传承弘扬“愚公移山精神”提供了身边榜样,激励、引导更多的同学向善向真向美,营造了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