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善爱心超市志愿服务队到轵城镇实验中学开展“助力乡村少年宫建设”志愿服务活动
撰写时间:2020年12月31日 作者:

12月29日,学院益善爱心超市志愿服务平台组织学院音乐教师到轵城镇实验中学指导学生合唱比赛节目。我院教育艺术系教师李建波、翟鑫、王丽娜,人文管理系教师常静,医学护理系教师聂群成参加了这次志愿活动,这也是益善爱心超市开展的第三期“助力乡村少年宫建设”志愿项目。

    

  

活动现场,四位教师用自己精湛的专业知识对轵城镇实验中学各合唱队的队形、音准、演唱技巧进行指导,使合唱队表演效果得到了大幅提升,获得了轵城镇实验中学教师和领导的一致好评。

“助力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项目是“关爱行动”和“圆梦工程”的子项目,由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组织实施。经过前期申报、资格审查和专家评审,益善爱心超市从全市各申报组织中脱颖而出,争取到济源示范区团市委4万元专项志愿活动经费,用以支持项目开展。

未来一年,益善爱心超市志愿服务平台与大峪镇第二小学、坡头镇第一小学、王屋镇大路小学、轵城镇实验中学四所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共建,定期选派青年志愿者配合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