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项目《学习时间》走进我院
撰写时间:2020年12月30日 作者:

冒着凛冽的寒风,12月29日晚,济源示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志愿服务项目《学习时间》来到我校,志愿者讲师济源传媒中心艺术总监、济源电视台资深主持人赵嵋嘉以《蜕变好声音》为题,为经济管理系师生代表作了一场生动的报告。报告会由经管系党总支书记段丽娜主持。

  

《学习时间》志愿服务项目是济源示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倾力打造的金牌项目,2020年10月份正式上线,目前注册志愿者讲师20余人,已开办5期,主要开展党的政策理论、人文知识、健康与运动、法制教育、文化文艺等方面宣讲。此次活动,也是《学习时间》首次走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高校师生中传播先进文化。

  

赵嵋嘉老师从事播音主持30余年,擅长新闻播报和晚会主持,曾经连续20年主持《济源春节联欢晚会》,有深厚的语言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报告会上,赵嵋嘉结合实践,从气息的训练、口腔的训练、声调的训练、轻声的训练几个方面进行讲解,用鲜活的事例、幽默的语言,教会了大家基础的、易于操作的声音训练方法。

  

报告会后,在接受电视采访时,同学们表示,听了报告,不仅懂得了训练声音的方法,还了解到声音与态度、声音与表达、声音与文明之间的紧密联系,对声音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听到这样高水平的报告,丰富个人文化修养。

  

济源传媒中心志愿者服务站负责人表示,《学习时间》项目进高校也是落实高校与地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有效载体,将会继续深化合作,持续开展宣讲活动。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