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跨过不平凡 挺进新征程”2021新年诗会
撰写时间:2020年12月28日 作者:

12月26日晚,由我院主办、“洪森诵读”志愿服务站承办的 2021新年诗会在“洪森诵读”语言艺术中心举行。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提名奖获得者、河南广电台主任播音员、播音指导、河南大学研究生导师、河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副会长肖洒,河南省老干部朗诵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高英,郑州大学朗诵艺术协会会长、河南省演讲与口才协会艺术指导杨国祥,河南省老干部朗诵协会秘书长张丽,河南省老干部朗诵协会会员刘福生;济源新闻传媒中心副主任许会娟,济源新闻传媒中心艺术总监赵嵋嘉,济源传媒中心志愿服务站负责人张慧,学院师生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200余人齐聚一堂,和诗意相约,风雅迎新年。

  

  

新年将至,本次诗会以“跨过不平凡,挺进新征程”为主题,以诵读的方式,回望不平凡的2020年,拥抱新时代,挺进新征程。肖洒、高英、杨国祥、张丽、刘福生、许会娟、赵嵋嘉、张慧等省市著名朗诵艺术家,以优美动情的表演、深厚的艺术功底,诠释着《祖国是什么》《人民万岁》《春天遂想起》等被经典作品的深厚魅力;广大诵友们涌跃参加,激情演绎了《愚公移山》《我们读中国》《江南》《春江花月夜》《我喜欢在路上走》《等待》等优秀作品。精心编排的篇目、清新的舞台设计和优美的舞台呈现相映成辉,以富有穿透力的声音传递着“最美中国话”,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高质量、高水准的视听享受。

  

  

 “每一次想起‘祖国’这两个字,心里便泛起一阵温柔的波浪,眼里便涌起一片晶莹的泪花,血管里便奔腾一股股热血……”“读中国啊,读中国!越读越爱这片神奇的土地,越读越爱她的每一寸山河” “春天,遂想起,江南,唐诗里的江南,九岁时采桑叶于其中,捉蜻蜓于其中……”这些作品或是历经岁月淘洗的文化经典,或是勇立潮头,奋勇搏击的时代颂歌,作品激情赞美祖国的同时,带给人们信心和希望。

  

   

“洪森诵读”沙龙是“洪森诵读”志愿服务站的重点项目,是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传承优秀文化,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生活而特别打造的文化公益活动,目前已连续举办280多期,已经成为我市广大群众学习并传承中华文化的有影响力的平台。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