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 电气工程系开展“汽车健康问诊”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撰写时间:2021年05月26日 作者: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25日,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在新校区K楼广场举办“为群众办实事——汽车健康问诊”活动。

“老师,您的汽车制动液含水量超标,需尽快更换”“老师,您的空调滤清器必须立即更换”。活动现场,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汽修专业学生向参加活动的各位老师详细反馈检查结果,并给出维修建议。参加汽车健康问诊活动的学院教师,对电气系学生的专业素质水平提出了极高的赞扬。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电气工程系党总支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和系部专业建设结合起来,扎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切实将“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本次活动也为电气系的专业建设成果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奉献不停歇。下一步,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将动员全体党员继续推进“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结合系部专业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